上次在x-dogz一口氣又買了好幾個玩具,跟大家分享一下 :D 今天的麻豆是阿奪少爺~

West Paw Huck(L)

(請忽略alfie的口水)

優點: 彈性超超超超超超超級好,在硬的地面上用力一彈狗狗要比一般的球多跑兩三倍以上的距離才追得到. 真的不會留咬痕,又可以當水上玩具!

缺點: 彈太遠狗狗不願意去撿的時候會累死主人...還有L號不適合在家裡玩,就算輕輕丟也有會彈跳到一個不行,容易打壞家具.. 加上球本身很有重量,大概比壘球再小1/3 被打到很痛! 不小心丟到狗牠可能就不願意再玩了 :P (也許小的殺傷力不會那麼大) 適合拿來趕野狗,隨時攜帶一顆你就無敵了,雖然要小心不要砸到別人車...我覺得它有打凹車子鋁板的潛力.

 

 

Premier Pogo Plush 浣熊(S)

優點: 捏起來很嫩Q,又有啾啾器 尾巴縫得很扎實,玩了好幾天了還沒被斷尾XD

缺點: 啾啾器在裡面滾來滾去 狗狗很少啾得出聲音來, 會有點不嗨.  還有alfie 不知道為什麼只喜歡攻擊標籤....

 

 

Kong Wobbler (S) 不倒翁

優點: 這款很適合對玩具溫柔的狗狗, alfie喜歡用鼻子頂跟偶而用手撥一撥超可愛的!!還滿容易上手. 容易清洗!!

缺點:小的不倒翁不能調洞的大小, 有時候一次就掉一大堆出來很快就玩完了. 我是覺得不會那麼吵,屬於可以接受的範圍.

 

 

Kong Squiggles (S) 彈簧大象

優點: 很可愛 XD 阿奪拿來甩臉很high

缺點: 只買了一個...下次一定要一人一隻阿!!

 

玩具介紹到這邊, 這一整篇都沒露面的正港男豬腳Alfie咧? 

 

"偶在這裡啦"

arrow
arrow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