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這款貴鬆鬆的狗鞋. 本來沒有打算要買Ruff Wear的東西,可是看嶺麻家都梭哈了這個月的薪水(誤)突然覺得應該買來試試看 XD 涼涼衣不考慮反正夏天快過了,雨衣雖然用得到可是出現機率不高,救生衣也先不考慮因為今年應該是不會再去玩水了。 優先考慮的是這款會叫的鞋- barkin' boots. 結果壯漢就說要送給Alfie然後很豪邁的塞了現金給我之後就落跑出國了。 主要是想說騎腳踏車遛牠的時候牠的腳才不會磨破皮,而且之前抓了好幾隻壁虱後我有一點草地恐懼症所以都盡量只帶alfie在路上跑,這樣可以保護他的小肉球(已經很粗啦) ><而且回家後也不用再洗腳(懶鬼姊姊)呵呵呵 Anyways...

 

盒子是長這樣

側邊照

背面照,壯漢說包裝非常的美國 

打開來的樣子

旁邊附了一個專門存放鞋子的防塵袋,上面還有印Ruffwear的logo喔

 

拿出來看看

我買的是XXS最小號,不過這最小號有多大呢?請看

大概跟一隻小瑪的前腳差不多長 XD

有請我們大爺阿奪來試穿看看

龍心非常的不悅,你也別那麼桑心嘛~出門有mama huang抱著有什麼不好你哪需要鞋阿

請我們最傻的牧羊犬來試穿看看,為什麼這麼高級的鞋你不能坐的優雅一點 ==



這絕不是長毛科基的腿喔

如果沒有穿很緊,會像這樣皺皺的

謝謝壯漢送給Alfie,muah!



優點: 1.做工沒話說,很扎實,絕對比你看過任何一種狗鞋都好。當然價格也...

    2. 上面的魔鬼粘是一整圈的可以黏得很緊不會掉

 

缺點: 1. 我給Alfie穿了大概5分鐘,在脫掉的時候發現牠腳掌都在冒汗所以不知道對散熱會不會有很大的影響。或者這其實是一個大陰謀要叫我繼續買涼涼衣>_< nooooooooo~ 

            我應該之後會買狗狗的襪子來搭配...

    2.真的很貴....

 

推薦給常常出門玩,會在路上跑步或散步的中大型犬(Alfie有13kg才穿最小號)還有年紀大需要多一點抓地力預防滑倒和保護關節的老狗。

 

剛開始穿鞋狗狗都會不習慣就會像這樣




最好是穿上後立刻帶牠出門,牠們就不會這麼在意了!


玩了幾次fetch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