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我們又去了一次柏林!! 這陣子有點太拼了 狂帶alfie出去玩...我有累到

不囉唆 立刻來看照片

首先是變成賤兔的牧羊犬


催眠中: "快點爆毛 快點爆毛"

 

本日最花美男之 Titan!

bravo&titan

很幸運被米雪兒中途到的黃金先生

******************************************************

在休息區吃了三明治後趕快帶alfie來游泳

這家伙一臉怎麼又來了的表情,八成覺得我在虐待牠

 

付了門票前哪有不游的道理,去吧你!!

 這次游的又比上次進步, 叫他會轉身游回來而不是老人晨泳了!! :D

今日最愛水花 嶺嶺

被嶺的螺旋丸嚇到 XD

今日最優雅泳姿 alfie








今日最可愛!!! 莫古!!





今日最愛泡湯 阿北bingo



是在嫌附近太多人嗎? 

若無旁人的泡湯XDD




今日最愛靠么之 咪大嬸 "球妳回來阿 我要生氣囉 還不快回來"

今日最愛被人追 alfie





 滑倒了 哈哈哈






鼻子比較長 賽跑果然吃香!!

今日最苦命之咪嬸 球永遠要靠自己撿回來 


北極熊絕種後就用這個來假裝XDD

本日最愛趴人大腿之 bobo

飛盤? 泡湯? 飛盤? 泡湯?

恩 咪老牧的手大概就是這個時候曬傷的,捨身陪子女的心 值得效訪!!






終於決定起來動一下的bingo



念力發射!!!! "球你來呀~~~"


本日最愛玩別人家玩具 bingo

alfie: *嘆氣*


又再使用念力的bingo "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

玩了一圈後....

繼續回來泡湯 XDD




然後到了草地後沒多久我的相機就沒電了.... 還好還來得及拍嚕草bingo




這張好像幼犬!!!

泡完湯整個神清氣爽的bingo,好像年輕了3歲!! 

別人家的小科基!! 超可愛的好像一顆栗子 

最後就用終於跟自己的玩具團員的alfie跟大家說再見 柏林今年應該是不會再去了.... 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lfie 飛盤 柏林 台中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