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頭旅的最後一站我們來到了這裡~ 回來才看到上面寫最好不要帶寵物XDD 可是我們都有撿狗狗們的排泄物喔 路上還遇到一個怪人 " 那你們狗尿尿怎麼辦?' 我超想回他說那森林裡的松鼠尿尿你要怎麼辦? 真是莫名其妙 !@#$@


終於可以自由狂奔 alfie開心死了 後面的醉漢大家可以不用理


沒多久咪大嬸發現了很好追的目標 

GIF檔我搞太久 算了 我承認我是白癡 :'( 


















咪嬸用力的給牠玩水




喝爽後先來個追逐戰~ 哈! 結果跌了個狗吃屎 XD

好像合體成一隻狗

追獵物的表情好嗨

就差一步!!

差10步

帶牠們出來就是為了這表情 猴嗨心

居然還想慫恿我家的好孩子下水?!!!! 

還好alfie還叫得回來 恩 乖~

一有機會又衝下去!!! 我的天

還霸凌別人家小孩.... 有犬今天是值回票價了

alfie: 我要回家了嗚嗚嗚

牧羊犬大戰雪橇犬



壯漢居然挺身而出享用肉身阻擋咪咪玩水!! 真是好心阿


以為差不多了... 結果...


咪咪!!!!!!!!!!!!!!!!!!!!!!!!!!!!!!!!!!!!!

咪咪...只能說好險你不是生在我家... XDD 真的是不想鐵拳伺候都難!!! 

咪咪: ㄟ~ 你奈我何?? 嘿嘿

請愛用壯漢barrier

對咪咪玩水束手無策的兩人



最後大家一起補一下H2O 再回家

來張大合照


回去停車場的路上還遇到了一團大陸人~ 其中一個拿起大砲猛拍咪老牧家的二白 超好笑的 

最後就是隨便拍拍~ 最重要的天空bridge thing (忘了叫啥)沒去成 T.T






聖誕裝飾??


父代母職真的好辛苦阿~ XDDD

咪咪冰狗波波 我們下次再一起出來玩喔~ 

溪頭旅補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