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個熱死人+狗的周六 我們家很不要臉的硬是要跟蝦咪老牧她們家一起出來玩 XD 目的地是南投的溪頭 溪頭在南投 我跟壯漢說的時候他以為我在耍他 XD

一路上雖然有餵alfie吃暈車藥 可是牠還是有辦法暈車然後把藥也吐出來... 不過之後牠阿爸買了一個祕密武器讓alfie不再這麼容易暈車 改天再寫

注意: 照片極多 嚇死人的多

 

今天同行的有蜥蜴先生~ (誤)

還有可愛的bingo

熱到八字眉都出現的咪大嬸

沒人注意到的Bobobobobobobobobobobobobobobobobobo(還是裁剪才有的獨照XD)

還有我們家alfie


一開始要合照咪嬸就不爽了...立刻變身嘯天犬



美少女與他們的犬!!! 哈

咪家的全家福

看得出來有兩犬很不配合

bingo好可愛阿!!! <3<3<3

我們家的犬不理全家福

又一張

逛著逛著遇到了derek家!!!

我本來認為alfie已經很大隻...結果Titan....這就是喜樂蒂與可麗的差距阿!!!

還有雙色的sonja!! 我最愛的發霉色!!! :D

聽說很皮的一個小不點 XD

awwwwwwwww~

怎麼辦 我兩隻都很愛 >///< (花心)

 

跟derek家say goodbye後 繼續往上走 來到了真理之門...(誤) 可以用犬當過路費嗎? XDDD

然後alfie的吉樂帶在這張後就不見了...我前一天才掛上去的 ==


表情很賊的alfie... 跟大嬸合照有那麼爽嗎 LOL

相親相愛(?)的喝水




咪嬸如果是人應該會打狗仔...還好牠是溫柔的薩摩耶犬 吐吐舌頭就算了 XD

來到了籃球場旁邊休息一下


毛茸茸的屁屁x2

一放開就頭也不回的bingo

很難掌控的合照


漂亮的咪嬸

躲在陰影下的犬




即將被灌籃的alfie XDD

還有辦法強顏歡笑 LOL

裁判alfie:  那個...作弊是不對的喔 

旁邊的迷樣物體是咪咪家大家共同的努力~ 沒錯 一包又一包的便便XDD

裁判alfie:那個...請...不要...犯規...口以嗎? *弱*

alfie太弱只好讓波波加入增加戰鬥力!!

看樣子是合作愉快的兩犬



然後離開了籃球場我們又到了某個屋簷下休息.... 真的是太熱了

 

有父女臉喔


咪家全家福 part 2

亂入了一隻喜樂蒂

用主人當貴妃椅的咪咪

趁還沒被圍起來前趕快合照



歐爺忙著打卡XDD

alfie以為看到了阿奪 趕快去惹牠生氣打招呼

跟我合照眼神還是一直深情的望著把拔的咪嬸

突然間來了一隻小薩摩耶!! 好啦 是說也沒這麼容易就遇到薩摩耶 是白色博美啦

咪老牧: 你這隻再養十年就會像我的一樣大喔~

小朋友聽完應該嚇傻了 哈哈

bingo: 多吃點才能和我一樣頭好壯壯喔 young grasshopper XD

bingo: 特例讓你聞聞我的二頭肌!

薩摩耶的毛真的很澎 連alfie的長鼻子都可以埋在裡面!!

在等歐爺拿water boy出來

忠犬波波!!

咪老木真的是重傷負陣 那腳看起來好痛!!>.<


壯漢拍我們拍到無聊了 獨自帶alfie去逛逛

所以這一系列的風景照都要感謝他~ 因為我們只忙著要顧狗 XD








很漂亮的內湖小學 我們要走了


走之前跟奇怪的雕像合照







 

上車都跟毛巾為伍的alfie...誰叫你那麼會暈車!!


alfie: 人家也不想阿 *悶*

 

接下來是四犬遊妖怪村篇 明天再說~ 先饒了我的手軸 它快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