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爸媽開車我們坐了六個小時的車回瑞穗, alfie 原來是暈車體質阿!!! 吐了7,8次 一路從高雄吐到恆春...阿奪從來不會暈車(可是會一直放屁)...就這樣一隻狗猛放屁一隻狗狂吐的情況下我們勉強開回了瑞穗 Orz 

隔天傍晚立刻帶二犬去吉蒸跑跑~ 離我家開車只要5分鐘的距離alfie也猛流口水...怎麼那麼沒用阿!!

 

一下車就復活了

邊喝水邊瞪著車子 lol

這裡是從小爸媽就帶我們來玩的地方, 我記得媽咪都會先去買碗糕帶來這裡吃~ ah good old days

我媽跟我妹堅決不要曬到太陽所以到的時候天色已經有點暗了 照片大家就加減看黑 Q.Q






要愛護河川喔~

阿奪因為長年在這裡練跑,體力比alfie還好 XD

alfie都用走的...

去吉蒸的路上突然出現了一隻黑狗兄

小黑為了要追上主人奔馳了,好帥!!!

阿奪的安全距離. 大概是5m. 












很不合作的兩犬


吉蒸我是覺得比瑞穗牧場好, 很大很寬廣只是差在沒有樹木遮蔭所以最好等到傍晚再來不然有變成人+狗肉乾的危險

每次都要來這看看

"這是什麼?"

"媽咪人家怕怕"

下一秒... 哈哈

阿奪也來合照一下


可愛的小馬哥

嚇跑牧羊犬的羊咩咩

山豬?! 為什麼有點點,不是都長條紋的嗎

可愛的小白兔

alfie其實一直很害怕,不過專業model在相機面前還是表現100分!



如果在秀姑巒溪看見一個明明沒太陽還包得密不透風的媽媽帶著一隻白狗在散步....

那就是我媽...

跑到瞇瞇眼的alfie



風車下面有養魚喔~ 很有趣

一樣ㄘㄨㄚˋ 得要死可是還是乖乖待著讓姐姐拍照的alfie XD

最後有人要回家時不想回去坐車

arrow
arrow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