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Alfie還沒來家裡的時候我就不小心手癢買了一點必需品*咳*是必需品喔!

從x-dogz 網站上訂的, 很有效率的地方一不小心小朋友就咻咻休的不見了

我買走了最後一把all system 圓柄梳 XD 超好用的,養長毛狗一定要有一把!!



加上之前也有幫牠偷買的玩具etc. 居然狗還沒來就買了這麼多 XDD


然後是七月的南港寵物展...啥免費試吃包都沒搶到,還好零食讓我抽中58折就多買了幾包

克莉絲汀的絲仙也抱著用看看的心請買了一小瓶,很香而且用了之後整個毛超順超柔滑的~ 以後會再買 雖然用了兩次後沒放好導致整瓶大概80%都流走了...我是笨蛋 :(

FERPLAST的床墊只要790(最大型),覺得很划算就帶回家了~ 給我好大一個黑色朔膠帶裝,坐捷運回家時覺得很丟臉 >.<

每隻狗狗出門都應該要有的名牌,CHANNEL PET網站上訂購的~ 幾年前就做過給家裡附近的半流浪狗用,結果一年就鏽到不行可是家裡養的馬爾用到第三年了還是可以看到刻的字。所以如果狗狗

是住戶外可能就不適合它們家的名牌

一口氣做了兩個...一個掛胸背一個掛項圈剛好!絕不是因為換來換去太麻煩 :pp

只有這樣嗎? 不不不~

印象中,好像,似乎,可能後來又去X-DOGZ光顧了兩三次,寵物店兩三次只是都忘了拍照就吃光/玩髒了下次還是應該要拍下來警惕自己一下不然很容易失心瘋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