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離我家很近可是卻住了一個多月後才光顧的台北大學 XD 草地很大!! 可以盡情的奔!! 原來可以不用一直去那個假的海洋公園 哈

下午五點半左去的GF1拍起來照片都偏暗...孩子的爹我等你的DSLR嘿

 

可以當追風少犬

毛好貼...怪

"muahaha fast and furious 就是我啦"

"噴跑吧小犬"

過彎的表情好好笑

繼續噴

再噴

噴完了...大概是3分鐘

居然還當眾鋪草!!

熱死了喝了一大碗

HP 提升30!!

血盆大口無誤

哀我們怎麼都沒有優雅的照片...注定要走諧星路線了 =_=

金犬獨立

*開心* 啾咪 >3<



太晚拿出球了...都用小碎步去追而已




走到後來居然不走了給我一個人坐在那

原來是又要補充HP

是是是小的太晚拿出來了別生氣嘛

LOOK HON!!我們還幫你找到了籃球場!! 快回來喲


"累屬偶了"

 

到處都有得跑 :D

這舌頭是....

恩大概是玩得很爽的意思

要回去前遇到一隻小臘腸

怎有種ALFIE要搶人家午餐錢的感覺... 我們其實每天都吃很飽阿!!

HP值所剩無幾...該回去總部補血了

"明天還要帶人家來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be 的頭像
bebe

喜樂蒂牧羊犬 Alfie&Ajax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SOAP5
  • 很好玩
    帶狗來學校六!
    都被汙染了